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军校 - 正文
空军后勤学院
来源:2exam.com 2006-11-8 16:06:02 【字体:小 大】

空军后勤学院,是一所培养空军后勤现代化建设高中级专门人才的高等院校。 
学院创建于1954年10月,坐落在古城徐州市,地理位置十分优越,交通非常便利。校园占地1300多亩,环境幽雅、风景优美。学院教官队伍结构合理,实力雄厚,现有教授、副教授等高级专业技术干部150余名。教学设备先进,拥有现代化的实验(实习)场所近百个,图书馆藏书50余万册,具有完整的教学、科研与实验体系。文化体育及生活服务设施齐全。 
  学院面向全国、全军招收以硕士研究生、本科等培训层次为主的学员。主要开设专业有后勤指挥、航空兵场站指挥。指挥自动化工程、弹药工程、管理工程(下设航材管理、油料管理、机场营房管理、军需管理4个专业方向)、军队财务管理和汽车指挥等。近年来,学院紧紧围绕"强化质量意识,加强素质教育",不断深化教学改革,取得了丰硕的教学、科研成果。全院已获得国家、军队、省(市)级科技进步奖和教学成果奖500余项。建院45年来,为部队输送了4万余名"能指挥、会管理、懂技术"的复合型人才。 
  主要专业: 
  一、指挥自动化工程(本科) 
  二、航空兵场指挥(本科) 
  三、汽车指挥(本科) 
  四、管理工程(本科) 
  五、后勤指挥(本科) 
  六、军队财务管理(本科) 
  七、弹药工程(本科) 
  八、油料质量与计量(大专) 
  九、航空兵场站指挥(大专) 
  十、汽车指挥(大专) 
  十一、基层后勤管事(大专) 
  十二、军需管理(大专) 
  十三、军队财务管理(大专) 
  十四、机场营房建筑与管理(大专) 
  十五、物资管理(大专) 
  十六、航空器材管理(大专) 
  十七、军械储存与管理(大专) 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